【图】离异再婚需要什么手续 结婚的程序须知

2016/6/30 15:20:13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申请:取男女双方各自的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户口本原件(户藉证明/集体户口页)、三张2寸近期免冠合影照。离过婚的请带上离婚证或判决书;军人持《军官证》。

随后不断寻觅,不断分手,婚姻始终没有着落。前几年,终于找了一位比自己小8岁的漂亮女人,他也下定决心白头到老。可事与愿违,不到一年,又不得不离婚。每每想起这些,他捶胸顿足,后悔不已。现如今60岁了,还形单影只,孤身一人。金苑视觉之二:一直以来,在我所接受的咨询案例中,主要是两大类:一类是因婚外情、“小三”所引发的婚姻危机,这类案例中,无论自己的另一半是身体出轨,还是灵魂出轨,都会把原本完整的家庭格局彻底颠覆,有相当一部分人在“斗智斗勇”之后选择了分手。第二类是生活琐碎小事以及兴趣爱好个人观点差异太大所引发的感情危机。在面对这些差异时,由于双方各持己见,“立场坚定”,也使得婚姻土崩瓦解。金苑视觉之三:有统计数字表明,第二次握手的离婚率远远超过第一次,再婚的成活率还不到30%。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