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情人关系怎样才能持久 8个教你与心爱的人相处技巧

2016/7/5 12:45:5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常常说,世间最可贵的有三种感情:亲人给的亲情、友人给的友情、还有一种就是情人给的爱情。世间的有情人,缘分让他们相遇,爱情让他们相知相惜。

4.情人间应该相互信任,不要多疑。切勿听见别人所说的流言蜚语就开始猜忌自己心爱的人,这样对自己的情人是不公平的,更是直接将两人的感情推向边缘,既然成为了彼此相爱的人,就应该相信对方,让流言蜚语不攻自破。

有缘成为有情人,惜福惜缘。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白首不分离。

5、经济上的分寸

情人之间可以互送礼物,但是双方都必须负担各自的生活。如果有一方在经济上依赖对方,就成包养了。吃饭或约会的时候男人可以买单,这算是一种礼貌。双方也可以默契的AA。最好不要每一笔都清算,这样容易伤感情。送礼的时候尽量不要送有过多意义,或是会给予对方压力的礼物。可以送名贵的项链,不可以送便宜的戒指。即便一方的经济能力大大超于另一方,也不要轻易的给予金钱上的支援。情人之间最大的默契就是独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