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情人关系怎样才能持久 8个教你与心爱的人相处技巧

2016/7/5 12:45:5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常常说,世间最可贵的有三种感情:亲人给的亲情、友人给的友情、还有一种就是情人给的爱情。世间的有情人,缘分让他们相遇,爱情让他们相知相惜。

心灵上的沟通

情人的关系也许是很亲密的,可是还是要保持适当的心灵沟通。情人毕竟不是恋人,所以不需要很了解彼此,不需要知道彼此鸡毛蒜皮的小事。把最好的一面留给彼此,即便很熟悉了,见面的时候最好还是打扮自己,让对方知道自己很重视在一起的时光。给彼此留一点猜想,留一点惊喜。双方的尊重很重要,不论再熟悉,也不要忘了基本的礼貌,即便很做作。要随时记住,彼此给予的是安慰,不是责任。可以相互帮忙,但是能不插手的时候还是要选择回避。

7.随时做好分开的准备

 情人间的关系可以比恋人更长久,更坚固,可是永远都不要有一种寄托。双方都要过自己的生活,而生活也是善变的。情人间最重要的就是独立,自我。对方只不过是生活的辅助,永远不可能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8.总结

情人之间的关系是微妙的,是难以拿捏的。所有人都有不同的相处模式,可是必须切记这是一场有规则的游戏。随时要保持一种平衡的心态,随时要坦然接受没有目的没有进展没有结果的感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