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为什么忘不了初恋女友   这4种初恋让男人无法忘怀

2016/7/6 23:03:22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让人沉醉,又让人困惑。在我们所做的婚恋情感的案例当中,有相当一部分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恋爱了,甚至结婚了,对方却忘不了他/她的初恋情人。这一点通常都会...

二、对爱情忠贞如自己生命的女人
在当今这个社会,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早已经对那种滥情和异性别恋的行为反感不已,而取而代之的是对忠贞爱情的无限向往。就像《魂断蓝桥》里费雯·丽饰演的那个舞女一样,虽然为生活所迫,最终沦为舞女,但是在面对爱情的时候,她依然以自己对爱情的忠贞选择结束自己的生命。
也许这样的场面到现在已经为数不多,甚至开始为人们所非议,说这样做不值得,就像当初祝英台血溅梁山泊墓一样,但其实他们不知道,现在的男人对这样女人的痴迷程度已经变得不可阻挡。
三、雅俗共赏的洛丽塔式女人
早熟和热情的洛丽塔无疑就像是男人夜梦中最常梦到的妖精,当她把红舞鞋轻轻放下,把猩红色的嘴唇微微撅起,男人眼中的粉黛就会失去颜色变得粗俗不堪。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