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结婚证需要什么东西 五大流程让你轻松结婚

2016/7/9 16:19:3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张结婚证是一对新人最好的证明,是他们爱的宣誓与见证。小编今天在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领证流程以及结婚证办理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到每一对新人!

3、登记。婚姻登记机关经审查后,认为符合结婚条件的,准予登记,发给结婚证。婚姻登记机关不与登记的,应当出份书面说明,说明不与登记的理由。

四、领证流程:结婚登记的时限、收费标准
1、登记时限:证件材料齐全,当场予以登记,发给结婚证。
2、收费标准:国内结婚登记每对9元加及其他相关费用。如果是再婚者须有以上手续外,还需带上协议离婚证书或法院判决书。
五、领证流程:婚前检查
婚检的项目包括全身检查、生殖器检查和辅助检查。
1、全身检查
这是一般性的全身检查,了解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有无异常,了解发育情况,这些检查对发现影响婚育的疾病是非常必要的。
2、生殖器检查
这是很重要的检查步骤,许多青年不愿意接受这一项检查,其实,你们面对的是医生,你们的隐私在这里会得到尊重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