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办结婚证需要什么东西 五大流程让你轻松结婚

2016/7/9 16:19:3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张结婚证是一对新人最好的证明,是他们爱的宣誓与见证。小编今天在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领证流程以及结婚证办理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到每一对新人!

女性检查时应常规进行腹部、肛门双合珍,如发现内生殖器存在可疑病变而必须做y.d检查者,医生务必先征求你们双方的同意后方可进行。你放心,处女膜除先天性发育异常会影响生育外,医生一律对其完整性不做描述。而男性检查主要是检查y.j、睾丸等生殖器有无炎症,有无发育不良;如有特殊情况,医生会向你们提出进一步检查的建议。

3、辅助检查
2014年领结婚证流程常规必检项目有血常规、尿常规、乙肝表面抗原、快速转氨酶和梅毒初筛的快速血浆反应素环状卡片试验,这些必检项目可以帮助医生判断你们是否有常见的传染病或性传播疾病。
其他特殊检查包括询问病史、物理检查和实验室等常规检查,根据结果进一步选用其他各种辅助检查,如染色体核型分析、激素测定、活组织病理检查、B超等。根据需要,医生会建议你们转至有关专科进行检查诊断,并提供转诊的服务。
有了这么齐全领证流程介绍,相信每一对新人都可以幸福的领到属于他们的爱情见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