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对待抠门老公 一分钱掰成两半花

2016/7/16 20:48:19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到抠门特算计并且斤斤计较的男,如何把男人往好的方向引导呢?前男友情人节送2年前就过期的巧克力。出门不带钱,说是现金都放银行理财了,没现金了也不取钱。

作为一个男人,站在男人的角度,我觉得王艳的男朋友做的有点说不过去,生日情人节不给女朋友买礼物就算了,请女朋友吃小吃摊也算了,但是都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了,竟然连自己家要出的钱还让女孩家出,这也太过分了。现在俩人还没结婚,以后结了婚要是这个男人还这么在钱上计较,王艳肯定会因此生不少气。所以我觉得作为这个男生,如果你还珍惜还爱着这个女孩,还想与这个姑娘结婚过日子,就应该大气点,首先因为同男性比起来,女性本来就是弱势群体,所以男人多承担点多花点钱是应该的,其次,你们两个人都要结婚了,钱要一起挣一起花了,还分这么清,不仅没意思,还伤感情。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