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对男朋友说分手好呢 5个小技巧教你如何和平分手

2016/7/19 20:26:2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么说分手不伤人?恋爱的失败直接导致分手,而由于曾经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分手的时候难免会受伤,所以不伤人是不可能,我们能做就是最大程度的减少给对方带来的伤害。

3、我给不了你幸福的生活。异性相吸是朋友以外的感觉,如果没有这种感觉,直接告诉ta真相,这个时候的谎言并非是善意的,是一种逃避,真正勇敢的人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4.我想,每个人的一生,都与那么一段或者几段刻骨难忘的感情,有那么一个或者几个携手风雨的人。有一天,流年会将这一切都冲淡,而我们最终拥有的只是自己。回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岁月山河里,一个人继续徒步天涯,只是我并不孤单。谢谢你,认真的陪伴过我的生命,再见!

5、对不起,我的家人(比如父母)反对/无法接受我与你这类型/条件的人交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