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有一妙招让你辨认

2016/7/20 22:29:24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男人当女人面要将女人介绍给另外一个男人,有两种情况。一是试探女人,借以试探女人的反映;二是确实希望如此,也就说不希望彼此发展成恋人关系。

之前知名把妹达人Tango在《坏男孩教你第一次怎么约会才能吸引女生》里提到过,从专业的角度来说,约会就是你们之间没有一个关系的升高,即没有从朋友关系升高成为恋人关系,而是以朋友的状态发生了性行为。很多人渣以谈男女朋友的名义,跟女生上了床,之后又不理对方的行为不是约会,而是骗炮哥非常鄙视加痛恨骗炮,把男人的脸都丢光了。为什么骗炮横行,最关键的其实是技术问题。他们跟妹子互动的时候很着急想发生关系,根本不会把控节奏、调节气氛、调情这些技巧,他们只能压上自己全部的筹码,就是跟对方谈男女朋友。本质上就是用自身的资源来换取发生性行为的机会,然后又反悔了。悲哀!太悲哀了!不过想想,大部分男人不都在这么干吗,只是他们没有反悔而已?..     大家要知道,正经的妹子是不可能迅速地就跟男人上床的。不少人要说了,正经的妹子还玩陌陌吗?这里我要为广大女性同胞鸣不平了!现在都什么时代了,很多人的思维还很滞后。有自己的工作,有上进心,孝顺父母,那就是正经的妹子!如果你用非常饥渴的态度去跟妹子打招呼,比如“约吗”这种,除非你的条件特别好,你的展示面(陌陌的头像,照片,签名等等)特别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