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 有一妙招让你辨认

2016/7/20 22:29:24 作者:U-caic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试探女生的手段:男人当女人面要将女人介绍给另外一个男人,有两种情况。一是试探女人,借以试探女人的反映;二是确实希望如此,也就说不希望彼此发展成恋人关系。

才可能有一些“不正经”的妹子被你勾搭。但这些妹子通常是要么素质不高,要么长得不漂亮,而且绝大部分三观不正,招惹了会很麻烦。对于哥这种有深度有内涵的男人来说,这种妹子我是根本不会多看一眼的,根本不会浪费时间。男生追女生的方法第二条,目标客户群定位要精准,不浪费时间。如何看待约会呢,如果你带着自己欲求不满的龌龊眼光,觉得女人都是“骚货”,那么你这种loser的思维是根本不可能跟妹子有舒服的互动的。不要做loser,看待问题你怎么想是不重要的,重要   现在的这个社会,传统被割裂,新的价值观还在渐渐产生,社会保障体系还没有完善,成功的标准很单一,物质被放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上。很多妹子择偶通常自身定位不准,而且对于物质会比较看重(不能怪妹子,环境使然)。而男生们呢,大部分从小到大被填鸭式教育,社交能力不足,情商不够,而且初入社会资源不足,缺乏自信。这种情况下,妹子看不上普通适龄男生,往往希望能找到更好的人选,帅气、体贴的是这件事情它本来是什么样子。男生追女生的方法第一条,我们绝不骗炮!喜欢是爱的前提,没有喜欢就没有别要去恋爱,这是一个误区。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