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歌颂老师的词语有哪些 赞美你的良师益友

2016/7/22 12:14:55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时光飞逝,一分一秒的年华,一朵一瓣的笑靥,一句句温和的低语,一桢桢季节的相片,在二十年的生命流程中,总有这样一些身影留在我不忘的记忆里,留在我温柔的思念中。

时光飞逝,一分一秒的年华,一朵一瓣的笑靥,一句句温和的低语,一桢桢季节的相片,在二十年的生命流程中,总有这样一些身影留在我不忘的记忆里,留在我温柔的思念中。在这教师节来临之际,想遥遥地问候一声:我亲爱的老师,一切安好。

让我轻轻地告诉你,我一直想成为一名老师,让一生在三尺讲台中绽放美丽。儿时,老师代表着一种威严,中间隔着一种崇敬的情感。少年,老师代表着一种包容,将你的叛逆轻轻拾起拂去灰尘然后珍藏。大学,老师代表着一种理解,年少的轻狂不羁他们经历过,于是也明白。高中的朋友很多念了师范,而我,不经意的一个转弯与心心念之的师范檫身而过,于是您对我说,我的梦从未消失,我的好友会载着我的爱把我的梦延续。是的,我的梦还在继续。

让我轻轻地告诉你,在时间的流逝里我们渐渐长大,但无论多大,在你们面前我们依旧是个孩子,即使白发苍苍时也一样。因为在这个世界中,除了亲情之爱,还有一种爱本文来自文秘家园,他们在帮助你的时候你感觉不到他在期待你回报。这就是老师的爱,像百合的花香,淡淡轻轻却沁人心脾。看着身边的老师,想起了我的母校,母校里的老师,老师毕业前的祝福,祝福里的爱与期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