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富城避谈女友 拜金女人男人敬而远之

2016/7/22 16:16:00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郭富城避谈女友,郭富城将在8月21日宏观举行演唱会,为准备演唱会耗费了巨大心血。当被问及女友时,郭富城不愿多谈,称“这方面不回答啦,多些关心”并自称自己一工作就会忘我。

为何男人那么讨厌拜金女呢?

1.爱的是自己的钱多过人

这样的女人不会看上穷光蛋,因为她的爱情首先建立在物质的满足上,她知道花男人的钱比自己辛苦赚钱容易,这是她选定和男人交往的条件。男人往往觉得和她交往,总有金山银山被挖光的一天,那时只有落得人财两空的局面。

2.为了钱可以说没有什么底线

这样的女人缺少安全感,而且做事从不知道有所节制,也不能知足常乐。做事比较情绪化,会因为一时冲动而不顾后果,不管是疯狂地购物还是极度地追求享受。动不动就有撒泼之势,需要要随时提防她出轨跟别人跑了,男人只会想要迅速逃离这种不得安宁的日子。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