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字浪漫情话介绍   如何维持浪漫爱情

2016/7/22 17:42:14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都希望丈夫或者男朋友是一个超感知能力者,不需说明就可以做出她们喜欢的浪漫举动,但是,世界上有这种感知能力的人真的是凤毛麟角,不能在你的心里装上窃听器。

1、你爱我吗?如果是,请承担一切爱情义务,即每天想我多一点,每天爱我多一点,每天关心多一点,每天联系多一点,一定要完成哟!

2、你的笑颜,如一道清泉,流动清澈的情缘,漂洗我心的蜜甜,触动我情的涅槃,爱你是我最大的选择权,永远是不变的宣言。
3、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
4、我托一只蚊子去找你,让它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亲你,希望不要烧蚊香把它吓跑,它会告诉你我很想你!
5、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忧,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我只想给你我真实爱。

6、人世间纵有风情万种,我却情有独钟。只要我的心还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拥有你,是我一生的精彩,我的信心来自你的魅力。

想要什么你就说
很多女人都希望丈夫或者男朋友是一个超感知能力者,不需说明就可以做出她们喜欢的浪漫举动,但是,世界上有这种感知能力的人真的是凤毛麟角,他们不能在你的心里装上窃听器,随时破译你的心声。如果他们知道你在等着他破译,只会让他们哭笑不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