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五十岁女人出轨生理表现有哪些 4个特征教你看出其是否出轨

2016/7/24 21:49:11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出轨在当前这个社会上并不少见,虽然说女人最热衷的事情就是寻找自己老公是否出轨,不放过任何一个蛛丝马迹,殊不知,如果女人出轨,男人也很容易发现...

四、泪堂
眼睛下面,相学上称之为男女宫,或是泪堂。泪堂隆高的女人性能力强,富有生命力,性器发育充分,感度良好,易达到性,爱液多。泪堂部位如果呈现黑色,此为房事过多所致。
五、夫妻宫呈青红色
眼角鱼尾位置相学上称为夫妻宫,从面部表情上来说,纵欲过度或是男女t.q而热恋的人,夫妻宫处会呈青色,或是生黑斑、黑点,或有青红的线纹,这种情况寡居已久而骤与情夫剧烈后所表现者更为鲜明。
以上这五点可以对女人出轨后有什么生理表现做出一个回答,因此当大家在发现这些情况出现的时候就要小心了,要更加仔细观察自己的妻子是否有不太正常的表现,从女性心理上来判断也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