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瞎操心 他喜欢你就会追你

2016/7/26 13:23:48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的事还是交给男生来吧。如果他喜欢你,就会想方设法让你知道他喜欢你,也一定会来追你。如果他还没来,那就说明火候未到,你需要再静静地观察观察,最好不要急着去和男生表白。

“那你的意思就是我要装高冷咯。”

“虽然对你来说比较难,但这是很有必要的,因为这就是花痴和女神的区别。最主要的一点,如果他真的想追你,他会想尽办法的。或者说,人家如果喜欢你,就一定会让你知道的。这也是男生喜欢‘狩猎’、喜欢掌握主动权的天性。你追他,你表白,那他做什么,虽然说例外是肯定有的,但我所说的情况适用于绝大多数男性。”

“还有吗?”

“你就是太心急了,要淡定。记住别瞎操心,他喜欢你,就一定会追你。”

是的,道理就是这样。如果你还在怀疑他到底喜不喜欢你,那他现在就是还没那么喜欢你。所以不要心急,可以继续和他聊天,必要的时候撩他,但不要去表白。他喜欢你,就一定会追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