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心里没有你了的表现 11个表现教你辨别男人的心

2016/7/26 18:10:0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一个男人他的心里有你,他会时时刻刻关心你、在乎你,即使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来陪你,他不会总以很忙为借口来敷衍你;你们在一起时,他会逗你开心,傻乎乎的像个孩子……

5、他依然很理智很冷静

恋爱的女人智商为0,是女人恋爱的标志,但其实男人坠入爱河也会变得不想平时那样睿智,他们也会有冲动、兴奋的情绪,也会像个低智商的傻瓜,但如果他还是像之前一样理智冷静,那么你需要认真地审视这段感情,不要为自己找借口,爱情中的判断会容易让人迷失。
6、他对他的妈妈像对女皇,对你像对平民
我们都知道,男人或多或少会有恋母情结,但对于一个坠入爱河的男人来说,他至少对待你们两个是平等的。
7、他从不尝试与你的家人沟通
他厌烦与你的家人走动,甚至记不住你亲戚的样子,或者你邀请他去你表姐的婚礼时,他百般推诿,那么,你们的关系需要重新审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