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心里没有你了的表现 11个表现教你辨别男人的心

2016/7/26 18:10:06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一个男人他的心里有你,他会时时刻刻关心你、在乎你,即使再忙也会抽出时间来陪你,他不会总以很忙为借口来敷衍你;你们在一起时,他会逗你开心,傻乎乎的像个孩子……

8、他的时间表排的很满,甚至没有什么时间能和你共处

热恋中,他应该会时时刻刻想要和你在一起,让你没有时间去与其他男人约会,这是一种动物的本能,如果他总是和哥们儿一起混,那么,他的心里可能没有你的位置。
9、他不太关注你们亲热后你的感受
亲热后,他倒头就睡或者无话可说的拿起手机玩弄,那么,他可能并不是很在乎你,正常情况下,他应该有至少十分钟会在与你交流亲热感受。
10、撒谎
撒谎是爱情的大忌,如果他真的爱你在乎你,就会对你无所隐瞒。
11、从不退让
在争执中,无论是谁对谁错,如果他真的爱你在乎你,总会在一个时刻做出退让,如果他从不退让,那么,他可能并不在乎与你的这段关系。
男人心里有你没有你,通过平时的相处就知道,不要自欺欺人,如果看出他真的不爱你,你还是越早知道越好,感觉这种东西没有就是没有,强求来的感情是无法让自己开心的,放下即是开始,下一段也许有一个心里有你的人等着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