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丈夫出轨妻子怎么谈离婚 5个要点教你正确处理丈夫出轨

2016/7/26 21:25:42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发现丈夫出轨的事实之后,第一时间,你一定要大发雷霆,试图扩大事端。你的暴怒,是让他明白事态严重,清楚知道你绝对无法接受这件事情的态度,以及你因此所受到的伤害。

如果你决定不接受他的道歉,选择离开,那么这番告状的闹剧就更显得可笑。你一定要记得,只有自己会为此遭遇伤心难过,旁人的同情最多只是应景的客套,闹腾之后,别人也就淡忘了,只留下我们自己为当时的失态悔恨不已。不过,娘家人是我们永远的支持,如果婚姻已势不可为,倒在爸妈兄妹的怀里大哭一场,确是一帖很好的安慰剂。
请记得,面对这场战役,你的优雅教养和高高在上,是让第三者相形见绌的明镜,也是让你的老公和老公的朋友,分辨孰高孰下的武器。我们也许最终仍然失去了婚姻,但却赢得了尊敬。最重要的是,赢得了对自己的尊敬。
3.别太悲情,不要让自己成为奄奄一息的苦命怨妇。
一哭二闹三上吊,是女人与生俱来的本事,也是我们得以发泄情绪的苦肉计。可是如果我们过度地使用它,让它反客为主地控制了我们的身心,那么苦肉计还没有得逞,我们就已经变成披头散发、到处诉苦、人见人厌的祥林嫂了。
面对婚变,尤其是面对丈夫的背叛,对任何一个女人来说,都是自尊与骄傲的重大摧毁。我们很可能因为这个打击而瓦解了一直得以安身立命的价值观。我们不仅对丈夫心生怨恨,对破坏婚姻的第三者心生怨恨,潜意识里,也对自己心生怨恨。我们因此会变得尖酸刻薄,用恶意的语言和行为来惩罚自己,在看似伤害先生的行为中,其实不断地在伤害自己。
在这种心理状态下所造成的最典型行为,是深度的抑郁情绪表现:哀莫大于心死一般的冷漠;气若游丝般的虚弱憔悴;把自己关在家里对任何事都不再感兴趣;以及披头散发不修边幅的邋遢等等。上述这些情绪反应和身心表现,初始是用来惩罚做错事的先生,企图让他心疼。可是当日子继续往前推移,在张力疲劳的效应下,他会对我们的悲苦越来越麻木,甚至产生疲累厌烦的感觉。这时,遭到二度伤害的我们,在悲苦情绪已成惯性的笼罩下,就真成了人见人怕的祥林嫂了。
请记得,做错事的人是他,不是我。所以不需要用绕不出来的情绪惩罚自己,让自己因此而一蹶不振。
4.不要担心,时间会慢慢抚平伤口。

如果你和我一样从事婚姻治疗工作,就会在许多案例中,发现女人是极其具有韧性,并且能坚强地遗忘伤痛的勇敢斗士。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