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秋送礼送什么  5个讲究教你如何正确送礼

2016/8/2 11:40:00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中秋节又快要到了,中秋月明,人们外出赏月的回首一定是少不了月饼。中秋给朋友或者领导送上一盒月饼就更成了每年的保留节目, 那些年年都送的月饼,稍知变通者就会...

中秋节又快要到了,中秋月明,人们外出赏月的回首一定是少不了月饼。中秋给朋友或者领导送上一盒月饼就更成了每年的保留节目, 那些年年都送的月饼,稍知变通者就会附带茶具、酒水此类。今年送什么,还这么送,别人不说连自己都觉得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别人家的茶具有好几套了。
送礼算是我们国家的一个传统文化,送礼其实是非常有讲究的。中秋节送月饼是必要的,要是也能顺带着送其他东西那就更好了。送礼也有一些讲究的。
一是礼品要引起受礼者足够的重视。如果受礼者没有关注你送的礼,那您的礼可能就白送了。试想一下:您的受礼者中秋收到最多的是什么?当然是月饼。如果您再送上一盒普通的月饼,能引起对方足够的重视吗?
二是要有新意和特色。礼品如人。礼品的选择代表了送礼者的品位和眼光。受礼者会从您所送的礼品来判断您的人品和素质。如果在众多的礼品中能够鹤立鸡群,让他眼前一亮,您的送礼目的肯定就达到了。什么样的礼品会让您准备送礼的对象眼前一亮呢?
三是要有中秋节的特色。与其他节日不同的是,中秋节有其独有的传统礼品 - 月饼。但是现在月饼又不怎么受欢迎,而且太多太普通了。中秋送礼,要送出中秋节的特色和新意,送出中秋节的传统和文化,这样的礼才有意义,才能让对方再众多的送礼者中记住你的礼品,甚至下次见到您时还会主动提起来。

送礼还要根据从收礼者心理需求分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