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朋友没话说 几个小技巧避免冷场尴尬

2016/8/2 11:42:40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和女孩子聊天话题,经常遇到的情况就是:追女孩子缺少和女生聊天话题,有时候即使学习了追女生的聊天技巧,但是一旦和女孩见面约会,特别是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2、你一直在寻找和女孩聊天话题,而不是引领你们的聊天话题。
其实你和一个女孩子聊天,不需要太多的跟女生聊天技巧,当你懂得关键词式的聊天技巧,那么跟女生聊什么话题已经变得不重要了。解释下:当女生回答你一个问题,那么你可以根据这个回答里面的,提炼出一两个关键词,然后根据这个聊天关键词,进行展开。
二、和女孩聊天冷场怎么办?
聊天虽然“轻松平常”,有时却让你有“难于上青天”之感。之所以觉得“轻松平常”是因为,我们每天会和别人聊天,并且觉得聊天是可以毫无拘束地神侃;而“难于上青天”,则是指聊天想聊得好需要一定的功力。更而且,恋爱行为学发现,聊天是追女孩子的技巧中最需要锻炼和加强的技巧之一。
特别是在追女孩的时候。当然更还有相亲的时候。
面对不同年龄、职业、性格的女孩子,如何才能给她留下好印象,让聊天不至于尴尬冷场呢?
很多人对于聊天怎么不冷场这个问题感到无措。
和女孩聊天冷场怎么办?女孩子聊天冷场是怎么发生的呢?
据调查,和女孩子聊天冷场经常发生在和喜欢的人聊天的时候,而和普通朋友聊天则比较少见。
你有没有类似的经历?
经常,我们和在乎的人聊天时会遇到下面这种尴尬场面:你讲完某一句话后,女孩子不回答,你也不知道讲什么好。两个人陷入一片沉默,你的脑袋里一片空白,聊天难以延续,这就是我们讨厌的“冷场”。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