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女朋友没话说 几个小技巧避免冷场尴尬

2016/8/2 11:42:40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对于和女孩子聊天话题,经常遇到的情况就是:追女孩子缺少和女生聊天话题,有时候即使学习了追女生的聊天技巧,但是一旦和女孩见面约会,特别是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聊天时冷场,怎么挽救,怎么才能找到和女孩子聊天话题呢?
3个方法找到新的聊天话题,让你和女孩聊天不再出现冷场情况:
第一,从自己的身上找话题。
当你脑中一片空白、理不出头绪时,先深吸几口气,不妨去个洗手间整理下思路。回想一下自己的拿手话题,借着这些熟悉的话题恢复聊天气氛。这些话题是需要事先有准备的,可以涉及的方面很广。
比如你的爱好、家人趣事、工作糗事、童年故事、你的学校、你的朋友、你最喜欢的一首歌等等,只要是你能讲的都可以。
第二,从周围环境找话题。
通常冷场会发生,是因为你觉得自己拿手的话题已经都讲完了,不知道讲什么好。那么借由上面的“尿遁”以后,你还可以在洗手间里,仔细搜寻,从周围的环境中找一些话题。
比如,在和女孩子聊天出现冷场时,刚好橱窗外面出现肯德基很醒目的广告:半价全家桶,此时你便可以说:虽然我最近没去过肯德基,但肯德基当季推出深新品我基本上都知道……广告太多了……你会不会也经常看到肯德基的广告……听说这个半价桶很坑……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网站头条等的新闻焦点,它们既是很好的聊天话题,也是最易引起女孩子注意的点。
第三、从对方身上找到话题。
什么?你已经“遁”洗手间,可是仍然找不到话题?再花30秒做一组深呼吸,必要时洗把脸,回想下你和女孩子的对话。
她有提到什么你们没有聊下去的东西吗?
有!她刚才讲到她妈妈要她回家前去买包狗粮。那她家的狗狗是个好话题。
聊狗狗的生活作息,也能折射出她的生活细节!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