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给钱花离婚吗  5个主要原因可能会导致离婚

2016/8/2 13:02:31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引起离婚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1、缺乏爱的婚姻或不能同步成长的婚姻。 缺乏爱的婚姻是指维系婚姻关系的不是爱情而是其它因素。如:草率结婚者和实用型的...

4、由于一方生理或其它方面的原因而导致离婚。

一般是指配偶一方有生理疾病、传染疾病或精神疾病而导致的离婚。其它方面如因住房问题、长期的两地分居或一方

出国导致的离婚,还有一些因孩子户口问题而出现的假离婚现象也时有发生。 

5.由于经济问题或生活发生重大改变时引起的离婚。   
物质是基础,是精神生活的保障。钱在恋爱及婚姻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之一。随着我国经济制度的转轨及科学技术的发展,社会的竞争日趋激烈,下岗、失业使人们的心理压力加大。失业和下岗常常会引起人们持续性的焦虑,一些夫妻相互责备对方,从而加剧夫妻之间的矛盾,引起婚姻的破裂,失业对婚姻的破坏力远远超过了我们的想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