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下雨天的爱情唯美句子 18条唯美句子让你在雨天示爱

2016/8/2 19:32:49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1. 雨滴能吸纳声音,使周围环境比平时更安静,加上雨天出行的人比平时更少,所以恐怕除了雨点滴落的声音...我还能听见的就只有自己心里的声音了.2. 夏天...

11. 雨是一年雨季中最温的。春雨下起来,就如千缕万缕细细的银丝,带着冬季残留下来的微微寒意,还带着春天的喜讯,微笑着温柔的下起来,冲刷着冬天遗留下来的痕迹,迎来春天。
12. 夏天的雨儿,在乌云滚滚的苍幕下,舒开蓄久的绪结和着隆隆的雷鸣,在大风呜呜的驱迂下,沥沥凄凄,如泣如诉,乡间四处,铺天盖地的尽情渲泄。
13. 窗外下着蒙蒙细雨,滴滴的小雨点,好像伴奏着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诱惑。
14. 雨,渐渐大了,我望着窗檐上哪断了线的“珍珠”,情不自禁的打开了窗户,扑面而来的是徐徐春风,顿时让人就得清爽无比。几滴雨滴落在我的面颊上,凉凉的,很舒服,顺势带来一股清新的泥土气息,我瞬间被这天然的美酒所陶醉。

15. 雨落在房檐上,滴滴答答的,那干脆声中似乎又有些缠绵幽幽之意,我的思绪也随它离去,望着那将逝的阴霾,心中流露的是那道不尽的喜悦……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雨步的轻慢,零落在点点花瓣上,娇羞欲滴,细柔妩媚,似乎我已分不清那是花的柔美还是雨的芬芳呢?那一丝清香,深深的荡起了这心潮的涟漪,波荡开来,悄然无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