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下雨天的爱情唯美句子 18条唯美句子让你在雨天示爱

2016/8/2 19:32:49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情感网
1. 雨滴能吸纳声音,使周围环境比平时更安静,加上雨天出行的人比平时更少,所以恐怕除了雨点滴落的声音...我还能听见的就只有自己心里的声音了.2. 夏天...

16. 雨是透明的,雨的眼泪也是透明的,就连雨的血也都是透明的,所以人们看不到雨在落泪,看不到雨的心在流血,雨有它的哀愁,为了传达给人们它的心声。在它哀愁的时候,它会在窗子上,阳台边,屋顶上弹奏这属于它的哀曲。在这哀曲里,雨哭尽了它的泪,诉说着它的哀愁。
17. 我选择善良,不是我软弱,因为我明白,人不是禽兽,恶行必遭报应; 我选择宽容,不是我怯懦,因为我明白,宽容了他人,也宽待了自己; 我选择糊涂,不是我真糊涂,因为我明白,有些东西争不来,不争也会来;我选择平淡生活,不是我不奢望繁华,因为我明白,功名利禄都是浮云,受得住寂寞才能升华。
18. 春雨,春天的客人带来的洗礼。我走在这细密的春雨中,尽情享受春雨带来的惬意与安然。雨渐渐地淋湿了我的头发和脸,禁不住伸出舌头,用舌尖来感觉春雨的湿润,滑腻中带着丝丝的甜。大地经过春雨的润泽与洗礼,整个世界会变得那么生机盎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