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后的女人到底有多难 女人如何面对离婚后的生活

2016/8/2 19:33:18 作者:U1-lilo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离婚的人不是失败者,真正的失败者是不愿意吃一堑长一智的人,是拿失败当借口拒绝为自己的人生负责的人。如果一个人不愿意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那么天下没有人愿意帮他!

网友疑问:
结婚快5年了,对我来说却像是一辈子,怎么形容我的婚姻呢?五个字就够了:争吵和眼泪。现在我们都累了,财产都分了,也分居了,相约一个月后就去离婚,可 随着最后日期的到来,我的心越来越沉重。我开始担心作为一个33岁的离婚女人,幸福的概率有多大?看着身边的那些朋友,我即将成为昔日我曾同情的人了。一 想到自己有可能像她们那样孤独一生,忍受着一次次自取其辱的相亲,渐渐在朋友和同事眼中变成怪人,我就不寒而栗。年龄和离婚者的身份已让我“掉价”了,但 是我又不甘心降低标准,如果让我随便凑合,我肯定无法忍受,已因为仓促进入婚姻受过5年的煎熬了,我不想重蹈覆辙!我对男人真的没有信心了,对再次进入婚 姻几乎绝望了,可是让我更害怕的是凄凉的单身生活,我该怎么办?
专家答疑:

现在的你正陷入锥心刺骨的痛苦中。你的痛苦源头来自三个方面:一强烈的失败感,让你害怕成为异类和被同情的弱者;二是对孤独的恐惧;三是对走入下一段感情的渴望和绝望,你对自己把握幸福的能力产生了怀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