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确实会让女人更快乐

2016/8/2 23:59:4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普遍认为,女人对买东西的狂热程度要比男人高得多。说真的,大多数女人的本性,除了讲八卦,接下来应该就是逛街买东西了吧。

1、食品饮料

虽然大多数女人都会在意自己的身材,甚至可以终日节食。但不代表她们会不喜欢买吃的,恰恰相反,无论是和朋友还是一个人独处,都少不了美食的陪伴。

2、衣服

是的,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所以她必须不停的补充,买了一件上衣就一定要再买一条搭配的裙子,同款式不同颜色也要买,因为不同心情要穿不同的颜色。

3、鞋子

仅次于衣服,女人同样觉得自己永远少一双鞋。运动鞋、高跟鞋、平底鞋、包鞋、凉鞋,因为不同的场合要穿不同的鞋呀。

4、保养品和化妆品

爱美是天性。只要是能让自己变得更美的东西,都很难让人抗拒。有哪个女生的梳妆台上喜欢摆瓶瓶罐罐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