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宋喆为陈冠希粉丝 百条开房记录跟偶像有一拼

2016/8/16 16:34:55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宋喆为陈冠希粉丝,从宋喆妻子提供的百条开房记录,其混乱程度跟偶像有一拼。据说宋喆老婆早就知道他俩的屁事,而且很讶异王宝强还蒙在鼓里。宋喆老婆杨慧早就起诉离婚还要开庭了,其中开房记录就是杨慧掌握的证据。

宋喆为陈冠希粉丝,从宋喆妻子提供的百条开房记录,其混乱程度跟偶像有一拼。据说宋喆老婆早就知道他俩的屁事,而且很讶异王宝强还蒙在鼓里。宋喆老婆杨慧早就起诉离婚还要开庭了,其中开房记录就是杨慧掌握的证据。这些东西足以证明马蓉和宋喆出轨的铁的证据。

宋喆还是陈冠希的粉丝,还为偶像专门建立了一个潮品相册,里面有不少陈冠希的手势。看来对开放的偶像习性也十分赞同。不过人家陈冠希没有玩弄有夫之妇,而你宋喆是否太为过了。除此之外,宋喆还有着极强的物欲。现年33岁的他,不吝对英菲尼迪、迪奥衣服的狂热。他的相册里,上传了多辆英菲尼迪、奥迪Q7、保时捷卡宴等豪车的照片。梦想着哪天要买豪车,可见野心不一般。对家庭的不负责任,玩弄朋友之妻。这样的劣评,真是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