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样对待强势男人 12点经验让你了解男人

2016/8/17 17:50:33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间男子在予你承诺时固然是真心,但在背叛时也是实意。他不再爱你时,明明是他变心了,他也只会认为是你当初吸引他的优点不见了。 -1.请记得,若是男人对...

5.这世间有个词叫神话,想知道什么是神话?请听男人向你表达爱意!这世间还有个词叫传说。想知道什么叫传说?请听男人对你的承诺!这世间的女人都有梦境,而梦境,就是女人接触到神话和传说时的反应。

6.作为女人其实应该相信男人。就像愿意相信世界和平会到来,虽然你也知道,现在世界战争不断。

7.每个女人,一生至少要傻一次。傻两次及以上者,不是女人,是母猪,活该被骗被甩。若是已经上当的,就最好抱着“酒后失身、不必当真”的心态,这样,虽然不能拥有爱情,但至少挽回了面子。

8.如是你给男友(老公)打电话,遇到不回、关机等情况,完全没有必要再打第二次。因为破坏人家的欢乐时光实在是件不好的事情,关键是让你自己很没面子。

9.千万要不翻看男人的手机短信。不要查岗不要跟踪追击,不要让男人觉得你十分在在乎他,要让他在乎你,关注你才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