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婆坚决要离婚还能挽回吗 为你分析三种离婚可能

2016/9/17 11:06:11 作者:U-long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老婆和你离婚有两种可能:一、没出轨,没法忍受你的不珍惜用离婚逼你改变女人婚后需要老公的呵护、包容、赞美,你脾气坏,对她不好,忽视她,她在你身上找不到她想...

你老婆和你离婚有两种可能:

一、没出轨,没法忍受你的不珍惜用离婚逼你改变

女人婚后需要老公的呵护、包容、赞美,你脾气坏,对她不好,忽视她,她在你身上找不到她想要的,她多次和你交流、抗议你都不听,我行我素,正常交流不起作用,她不得不用离婚这一狠招逼你醒悟,否则你是不见棺材不掉泪。

二、出轨爱上别人了,没法再爱你。

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性和爱可以分开,男人出轨多数是为了性,是为了寻求新鲜感、找刺激,随着激情消退老婆发现多数就会选择回家,容易挽回。女人却不一样,女人出轨多数是为了爱,爱和性是捆绑在一起的,爱随性走,女人一旦出轨就会爱上对方,心里再也容不下老公,看老公各种不顺眼,如果对方愿意娶她就会不惜飞蛾扑火坚决要求离婚,所以很难挽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