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喜欢一个人表白有什么用 懂得表白是一种重要的仪式

2016/10/2 14:37:58 作者:U-fe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虽说含蓄是中国式独有的美,但太含蓄你可能会与真爱擦肩而过。要想把真爱牢牢抓在手心,千万不要忘了这种重要的仪式——表白。表白是告诉对方你明确的态度……

比如,你不喜欢对方沉迷电脑游戏,不喜欢对方花钱铺张,不喜欢对方的卫生习惯……都需要表白——注意:表白的目的是传达你明确的态度,而不是为了改变他。你只要让他知道你不喜欢就可以了!

两个人的亲近,是通过更深入的了解来维系的,而了解都需要明确的态度,越明确就越了解,表白是帮助我们明确这些态度的桥梁。而且最重要的是,表白都是先要明白自己的心意才能说出口的,跳过自己心意的表达,都是信口的冲动,只有深思熟虑之后对自己心理的确认,才是真正的表白。

希望我们都能使用好自己的表白,让它准确顺畅的传达你的心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