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孩子给家长的建议有哪些 几点意见助宝贝健康成长

2016/10/4 22:53:25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寒假到了,小升初来了,家长们都开始着急了,但是小编建议家长无论怎样着急,都请像朋友一样对待你的孩子,不要因为他们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对他们大喊大叫……

寒假到了,小升初来了,家长们都开始着急了,但是小编建议家长无论怎样着急,都请像朋友一样对待你的孩子,不要因为他们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对他们大喊大叫。以上建议由一位孩子在对父母的十二条建议中可见一斑。1、不要我要什么就满足我什么。其实有时我只是想知道我能得寸进尺到什么程度。2、不要对我大喊大叫。你对我喊叫只会减少我对你的尊敬,同时也教会了我喊叫。3、不要总是发号施令。假如你向我提出请求,而非发出命令,我会更心甘情愿地去做事。4、请履行诺言。5、不要拿我和任何人比较,如果你认为我好于他人,有人会难过;如果你觉得我不如他人,难过的会是我。6、不要一会儿让我做这,一会儿让我做那,使我无所适从。7、请让我自力更生,如果万事皆由你替我完成,那么我将来永远也学不会做事。8、不要在我面前说谎,也别要我为了你而说谎,这样会使我不再相信你的话。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