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女孩为什么女孩老是躲着你呢 几招让女人追着你跑

2016/10/7 17:32:58 作者:M-chen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欲擒故纵是很多兄弟在把妹的过程中遇到的重要难题,很多女人你上纲上线的对她,她就是不跟你在一起。但是当你慢慢的远离她了,她又回头来找你的了。

如何欲擒故纵是很多兄弟在把妹的过程中遇到的重要难题,很多女人你上纲上线的对她,她就是不跟你在一起。但是当你慢慢的远离她了,她又回头来找你。这也就可以看出,其实需要用欲擒故纵的方法来泡妞。但是如何欲擒故纵才能让妹子自投罗网呢?第一招:初次见面要淡定第一印象很重要,可是大多数的男人都在第一次和女方见面时就搞砸了。碰面时你绝对不能显得紧张,这样你在她心目中的印象将大打折扣,一定要表现得自然大方,看起来像一条情场老兔子。只要你可以控制自己,以平常心去对待所有女人,你就会立刻成为一个吸引女性的强大磁铁。第二招:无事献殷勤一开始对她无微不至,体贴入微。没事多打打电话,发发短信,表现出很关心她的样子。有空的时候可以天天围着她转,让她感觉到无论在哪里都有你的陪伴。女人一旦习惯了你的陪伴,有朝一日你的突然消失,都会让她手足无措。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