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同学过生日送什么礼物好 这个就不错

2017/12/3 8:49: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日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而送生日礼物也成了一件很流行的事情。那么要是班上的男同学过生日,应该送什么礼物比较得体大方?这里有几种适合送给男生的礼物。

男生不像女孩子那样,喜欢花花草草或者是毛绒玩具。送男生礼物,要从实用性出发。如果班级里的某个男同学过生日了,便可以选择这些礼物来送。

第一,蛋糕。相信大多数人生辰的时候都会想要吃上美味可口的蛋糕。因此,可以去店里订一个小的蛋糕送给过生日的男性同学,既可以表明自己对对方的美好祝愿,说不定还能吃上两口。同时,无论该同学的爱好是什么,都应该会喜欢这件礼物。因为是吃的东西,就算他自己不喜欢吃甜的,还可以分给其他人,图个热闹,又不会让他一直留着当作纪念。

第二,耳机。许多男生都比较喜欢听音乐,所以可以送一个质量好并且叫得出牌子的耳机,显得大方得体,又很合情理。不过不要送那种质量太差的,会让人家觉得你太过敷衍了。

第三,一把比较锋利的小刀。日常需要用到刀的地方还是很多的,男孩子一般都比较喜欢。

第四,剃须刀。男性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长出很多的胡子,比较影响形象,因此他们就会将长出来的小胡子剃掉。所以剃须刀很实用。

第五,钱包。男生出门不喜欢挎包,所以就会将钱和钥匙装在兜里,但这样很容易遗失。因此送钱包给他们,会显得比较贴心。

第六,手表。选择一个款式较好的表送给男同学,相信他一定会喜欢的。

不过,像剃须刀和钱包属于比较私密的东西,如果你跟男同学关系一般,还是不要送的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