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女孩为什么女孩老是躲着你呢 几招让女人追着你跑

2016/10/7 17:32:58 作者:M-chen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欲擒故纵是很多兄弟在把妹的过程中遇到的重要难题,很多女人你上纲上线的对她,她就是不跟你在一起。但是当你慢慢的远离她了,她又回头来找你的了。

第三招:若即若离到一定程度后,就要停止献殷勤了。突然的了无音讯也会让她心乱如麻,但是在她按耐不住找你的时候关心一下也是十分有必要的。让她感觉到你的若即若离,让她对你拿不定主意的时候说明她也渐渐地开始关注你了,慢慢地离不开你了。第四招:温柔进攻时机一旦成熟,华丽的转身非常关键。这时候可以再对她温柔进攻,不然长时间的处于被动状态也极有可能会把她吓得远远的。不妨找准时机进攻,让她乖乖地投入你的怀抱,再也逃不出你的五指山。即使你不是高富帅,想要你心中的女神为你神魂颠倒,也并非想象中的那么遥不可及。只要掌握欲擒故纵的三步走秘笈,一定会有女人投入你的怀抱,让你成为情场万人迷。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