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朋友搬新家送什么礼物好  送礼有什么的诀窍可寻呢

2016/10/8 11:02:59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搬家是件吉庆事,中国人历来有“择吉搬迁”的习惯,把搬家誉为“乔迁”。选择礼物时要考虑它的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纪念性等多方面的因素,力求别出心裁,不落俗套。

搬家是件吉庆事,中国人历来有“择吉搬迁”的习惯,并把搬家誉为“乔迁”。选择礼物时要考虑它的思想性、艺术性、趣味性、纪念性等多方面的因素,力求别出心裁,不落俗套。送朋友字画礼品也是一样,要考虑字画的内容与品位,还要考虑字画的档次。可选择寓意吉祥又美观的中国易从网花鸟画、静物画以及名家书法。

1、竹子寓意升高,节节高,也就是事业丰顺的意思,又有吉祥的平安幸福含义。既能作为家居装饰,也能收藏保存。

2、最适合送一些寓意富贵,充满富贵气息的字画,比如国画富贵牡丹图,紫气东来兰花图等等,这类字画能给家居环境带来富贵祥和的氛围,提升家居主人的品位和修养。

3、可以送筷子给你的好友,祝他乔迁之喜。搬新家送筷子,寓意“好事成双,快乐发家”。最好是送十双装的,寓意:十全十美、团团圆圆。筷子经济实惠,又实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