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不主动联系的心理 带你走进“她”的内心世界

2016/10/8 14:33:01 作者:T1-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首先,你应该更关注于自身。你可以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去管理自己的形象,比如说皮肤护理,穿衣搭配,或者是塑身什么的。不要总是把心思放在对对方心思的猜测之上。

所有恋爱技能都提示我们,作为一个女人在爱情里千万不能太主动,否则一定得不到那份最好的爱情.所以说,在爱情里一个聪明的女人是不需要主动联系对方的.但是不主动,并不意味你什么都不需要做,那样爱情迟早还是会离开你的。那到底应该怎么做,既不显得主动,又可以让对方为自己停下脚步呢?首先,你应该更关注于自身。你可以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去管理自己的形象,比如说皮肤护理,穿衣搭配,或者是塑身什么的。不要总是把心思放在对对方心思的猜测之上。一旦对方有了什么举动,整个人就跟着动了起来,好像他是那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头发。就算他某个时刻表现得对你没有什么兴趣,比如不主动找你聊天,不热情回复你的讯息等等,你都不用表现得太过焦虑甚至是去追问他。当你把更多精力放在自己身上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更加美丽动人,那时候你想要吸引到所爱之人就容易很多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