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生喜欢我却不表白 遇到这种事应该怎么做

2016/10/9 0:13:13 作者:Q1-lis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是男生,哪怕你不敢表白,可是你也要适当给点小提示,表明自己的好感哦,因为女生的心思都是很细腻的,就算他们不能有太确定的答案,至少也需要对方的肯定。

喜欢是淡淡的爱,爱是深深的喜欢,相对于大多数的男生来说,不敢表白,不是不喜欢了,不爱了,而是开始理智の思考一些现实的问题了,比如经常担忧会是:会被拒绝么? 如果真的喜欢,男人们便会开始害怕失去,担忧如果表白不被接受,失败勒,彼此真的还能做回像从前的无话不谈的朋友麽? 如果不可以,哪不是得不偿失?还会让男人更加心痛,因为他不但没有捕获自己心爱的人,反而把她彻底失去勒,这是一方面,如果是相对于已经步入社会工作的男人女人们来说,男孩不敢与表白的另一个因素或许是: 虽然他对女孩有好感,甚至也喜欢她,可是大家都知道社会的爱情,距离婚姻看似遥远其实很近,这时候的他们一旦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女孩,他们开始会思考一些比较理智和现实的问题,因为他必须确保自己喜欢的她真的是自己可以携手共伴一生的人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