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不回信息代表什么呢? 告诉你准确的几点意思

2016/10/9 11:02:59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不回信息代表什么呢?回答一:1,她烦你,不爱回。 2,真的有事,没顾上。 3,短时间内也许有在考虑怎么回的可能,长时间比如早上发的晚上还没回不在此范围内。

很简单,追求女孩子的道路上,我们男人总是很吃亏的,或者说基本上都是没有经验的,尤其是学校或者你的妈妈姐姐告诉你的要对女孩子好的,这些根本不管用。本质上,女孩子不是追来的,女孩子是吸引来的。只有你身上有一些亮点,能够吸引这个女孩子,那就可以了,好好利用这一点,就完全没问题。问题是,现在女孩子知道你喜欢了她,那么就是说,这个女孩子知道她可以吃定你了,可以搞定你,那么他就有可能把你做备胎了。意味着你对她的吸引力下降了,你成为备胎了。不过可以去请符,藏传佛教的灵符很有用,失恋感情爱情回心转意,甚至是桃花运都可以通过请符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了。很多朋友的用过觉得很不错。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