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爱男生的6种表现 暗示女生爱上你

2016/10/11 9:12:59 作者:U-shen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人以为,男人是一种坦白动物,看上女人后,举动往往表露无遗;女人是一种含蓄动物,看上男人后,举动往往躲躲避避。其实,不然,或者不一定。且说说女人看上男人...

4、常常找他倾诉,好像怎么倾诉也倾诉不完。

大家都知道,女人喜欢倾诉。无论心事多么沉重,她只要倾诉了,心里就会舒服很多。然而,女人不会随便找人倾诉,除了所谓的聆听专家,她要找也只找自己看上的男人。因为如此一来,也可以让男人对她多一点了解,促进沟通交流。

5、出去玩的时候,特意将行踪告诉他,直接或者间接地邀他同往。

对于看上的男人,女人不仅重视他的行踪,而且也想让他重视她的行踪。所以,出去玩的时候,女人总会特意告诉他,她要去哪里、和谁去、去干啥。其实,女人这样做是有重大目的的,她想让他跟她同往。

6、关心他的吃食住行,温柔细心得像他妈。

如果不是她看上的男人,女人犯不着关心犯不着温柔。因为,女人的关心与温柔,是不会轻易付出的。只有她看上的男人,她才会常常询问他吃饱吃好了吗,叮嘱他晚上不要熬夜,提醒他出门要注意安全。观察研究他喜欢什么,然后积极乐意支持他。女人观察研究男人,比男人观察研究女人认真细心得多。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欢集邮,她会出其不意为他奉献几枚他一直渴望的邮票。假如她看上的男人喜欢打球,即使她不喜欢打球,她也会满脸笑容不辞劳苦看他或者陪他打球。不得不说,女人真可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