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简约表白情书怎么写呢 浪漫的表白情书分享

2016/10/12 15:23:12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七夕简约表白情书怎么写呢?1.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泪痕;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10.当岁月燃烧我的一切时,不能忘记的是你那一眼的风情;当我合上双眼时,我渴望的仍是你那一眼的风情!女生向男生表白的话11.早晨是美好的开始,夜晚是烦恼的结束,晴天给你所有快乐,雨天冲走所有忧伤。不论晴天雨天,不论早晨夜晚,愿你快乐每一天!12.亲爱的,请听我说:“为了你,我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因为:那“月”是你,那“鳖”也是你!13.都说流星有求必应,我愿在星空下等待,等到一颗星被我感动,载着我的思念和祝福,落在你熟睡的枕边。14.我爱你,所以发信息给你,借着移动信号,送达我的爱意;你如果爱我,就请回信息给我,顺着我来时的路,回复你的甜蜜!15.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种永无止尽的感动!感动这世界有你与我这最美的存在!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