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接吻的正确方法图解介绍 几点建议助爱情甜甜蜜蜜

2016/10/16 22:08:0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接吻是要讲究气氛的。feeling情感学院今天教大家正确的接吻方式。你苦心营造半天的浪漫氛围,手机一响可能就会毁于一旦。就像螺旋桨之吻,原本只是舌吻但……

接吻是要讲究气氛的。feeling情感学院今天教大家正确的接吻方式。你苦心营造半天的浪漫氛围,手机一响可能就会毁于一旦。就像螺旋桨之吻,原本只是舌吻但是舌头进到嘴巴里后却像螺旋桨一样在那里转个不停,这一转连气氛也被转坏了。方法/步骤在对方张嘴之前请不要伸舌头在对方还没有张嘴之前,你主动去向女生伸舌头,会让女生觉得你很恶心而且真的很不礼貌。万事不能急,细水长流才是真。接吻的时候别走神接吻是一个享受的过程,在性之前的前戏接吻也是必不可少的。那么这么重要的接吻你居然走神!要么就不要和她接吻,要么就好好的去接好吗......不专一的态度很让女生反感。请你一定要控制自己的口水feeling情感学院的美女助教曾经遇到过这样的一个事情,和男生在床上接吻完,因为男生是趴在我身上的缘故,有地心引力这一反应,男生的口水都跑到我的嘴里,至今我还记得好恶心。如果你不想让女生恶心你一辈子,那么请不要这么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