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手追女生的秘诀有哪些 5招教你秒杀女神

2016/10/20 23:3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女孩子的技巧有很多,但准确来说,“追女孩子的技巧”本来就是一个并不准确的概念,从进化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女人只有在被吸引了的情况下,才会和男人展开一段关系。

追女孩子的技巧其实有很多,但准确来说,“追女孩子的技巧”本来就是一个并不准确的概念。从进化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女人只有在被吸引了的情况下,才会和男人展开一段关系。追女孩子的准确意思是男性借助一切平台和事件来展示自己的个性,散发自己的魅力从而吸引到自己心仪的女性。1.梦境一步:伪装邂逅当一个女人出现在商场、咖啡厅、酒吧或甜品屋时,一个穿着清爽得体步伐优雅的男人,不经意间走了过来,轻柔的说了一声事先编排好的话术中的任意一段“嗨,你是上次溜冰摔倒的那个女孩么。”女人回应“你认错人啦,我不会溜冰噢。”一段故事将从这一刻开始。2.梦境二步:情绪刺激接着男人假装离开(给了她并非想要刻意谈话的假象),但是故作思索一下,利用“开放式圈套”让话题得以延续,并用梦境二步中的“跳跃式语言”"冷读"“兴奋点切断”以及事先编排 好的"高价值展示"手段让女人产生极强的情绪波动,分泌出恋爱激素,然后用他细心塑造的人格,用他以岁月精炼的幻觉,用他历经几千次演练之后所磨练出来的赢家性格和女人随意交谈着,女人渐渐被他吸引,眼神中流露出偶遇的惊喜神态,男人精准的捕捉到了女人释放的吸引信号(这是关键点),然后男人表示只能呆一小会儿,因为一会就要离开,这给女人制造了即将失去的紧迫感,她内心产生了追逐的心里,一向如此,这招非常管用。然后就是上钩,她上钩了,不是大鱼,而是新朋友。这是关键时刻,这是游戏的重点,这是一个素昧平生的女人舍不得你离开所带来的快感。渐渐的谈话深入,女孩捧腹大笑,那是天籁之音。男人离开时,手机里存着她塞过来的电话号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