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手追女生的秘诀有哪些 5招教你秒杀女神

2016/10/20 23:3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追女孩子的技巧有很多,但准确来说,“追女孩子的技巧”本来就是一个并不准确的概念,从进化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女人只有在被吸引了的情况下,才会和男人展开一段关系。

4.梦境四步:调情诱惑男人知道,气氛已到临界点,必须往回升高,从伤痛转移到开心;这是男人惯用的一招,这会让女人产生极强的情绪反差,加深她分泌恋爱激素。男人对女人说,我们来玩一个最简单的问答游戏,小孩子都会的,你必须在3秒之内说出答案,测试你的反应能力,女孩好奇的答应着。 5.梦境五步:极速交配男人没在继续往下行动,他知道,欲望已经点燃,必须带她去一个适合交配的场所,如果错过了今天,下次难度会增加。这其中“合理的借口”是关键点,因为女人需要一个合理的借口,好让发生这种事是你的责任,而不是她的。至此,女人的第二层"情绪脑"被彻底攻陷;然后在经过了女人的《第三层"理性脑"的自我合理化机制》运行后,她的心已经彻底属于这个男人。此时男人的长相、身高、财富都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