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告诉你圣诞节送老师什么礼物好  几招让你更好表达恩情

2016/10/23 19:13:05 作者:O3-chenh…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每一个人在学生时代都曾遇到过自己喜欢和欣赏的老师,又是一年圣诞节,如果你想为自己的老师送上一份礼物,良师益友的老师,在圣诞的时候送什么合适呢?

圣诞节给老师送礼物也是一门学问哦~看你送的是什么老师,是吧?如果是幼儿园老师,那你家长代替孩子送,礼物应该得体。如果是小学生,那你哪怕就给老师一张你亲手做的贺卡,老师也会很高兴的。不管如何,我觉得作为学生给老师送礼,心意最重要,礼品的价值是其次的。圣诞节送老师礼物最好1、温馨康乃馨推荐理由:爱花是人类地天性。一束美丽地鲜花,会给老师带去心灵地舒适。人们把教师比做母亲,所以说,康乃馨是一个很好地选择!大部分康乃馨全代表了爱、魅力和尊敬之情。浅红色代表钦佩,深红色代表深深地爱和关怀。粉红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地象征和历史意义,因此粉红色康乃馨成为了不朽地母爱地象征。同时,玫瑰代表爱,也可以表达对老师地爱,可以选择粉色玫瑰。从颜色上说,红色为通用颜色,送男老师、女老师全可以,如果个性一点地花,女老师可以以粉色系地为主,男老师可以以黄色系地为主。插成花蓝或花束,以示尊敬、祝福之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