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喜欢男孩暗示动作 这四个举动你要知道

2017/12/12 9:2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不像男孩子,就算喜欢一个人也不敢跑上去直接告白,她们更倾向选择做一些小举动来暗示男生,那你知道哪些举动能看出这个女生其实是暗示她喜欢你吗?

想必有不少单身的男生都很困惑,为什么没有女生喜欢自己呢?其实不一定是没有女生喜欢你,因为女生喜欢一个男生往往不是选择直接告白,而是会给出各种小暗示。你如果能够读懂这些暗示并且你也喜欢她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和她就可以成为一对恋人了,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说,女生喜欢一个男生会给他什么样的暗示吧。

第一个暗示,就是她对你的关注度非常的高,你不管参加什么活动或者做什么事情,她都会知道然后也有会想办法到你的身边去,让你注意到。比如你参加一场篮球赛,她一定就在周围默默的看着你。

第二个暗示,她经常会主动的联系你,可能你每天都能够收到她向你问好的信息,或者是给你发的各种有趣链接。在聊天过程中你会发现她的耐心很好,不管你多晚回信息,她都会等你。

第三个暗示,经常送一些小礼物给你。可能是早上送一瓶牛奶,或者是各种大小节日,送一个小玩偶或者一个钥匙扣。这些礼物虽然小但却能够表达她对你的喜欢,但是能不能发现这里面藏着的情意,就要看你自己够不够聪明了。

第四个暗示,经常找你帮忙。比如读书的时候经常拿一道数学题问你。但是明明你的数学也没有很好,可她就是喜欢拿着一本习题坐在你旁边听你给她讲解,其实她只是很享受坐在你身边,听你讲话的这一段时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