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告诉你正确的答案

2017/12/12 9:31: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现实生活中,相信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依赖的人,但是很多时候或许自己身边的人都会提醒自己不能太依赖对方。或许你会对此感到很疑惑,因为你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这样?

来源:站酷作者:Veles Studio

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刚开始的时候都是非常独立的,但是你慢慢的会发现自己已经开始依赖一个人了。很多时候依赖一个人都是从防备开始慢慢建起来信任之后的事情,其实可以依赖一个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过于依赖可能就对彼此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为什么不要过于依赖一个人,下面就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1.让自己与独立越来越远。其实很多时候有人都说依赖一个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为无论有什么事情,对方都能够为你担着,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会慢慢的发现自己越来越依赖对方,当对方因为不得已的原因离开自己的时候,而这一切就会让你变无所适从。

其实这样对自己来说是非常不好的,因为你太过于依赖一个人的话,你有很多事都要去依赖别人帮你去做,可能自己很多方面的能力都会有所下降。所以很多人有时候依赖一个人要适度不能过于依赖,否则会让你后悔莫及。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2.对方会觉得厌烦。或许刚开始的时候,无论是你还是你所依赖的那一个人都会对此感到很高兴,因为你足够地信任对方才会依赖对方,而对方也因为有你的信任感到很高兴。

但是当你过于依赖的时候,那个人会觉得你很烦,因为你基本什么事情都要对方来帮你解决,对方会觉得你已经是一个完全没有独立性的人了,久而久之就会对你产生反感,甚至是开始排斥你的存在。因此为了自己也为了不给别人造成太多的麻烦,尽量不要太依赖一个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