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用来追女孩的笑话 轻轻松松逗笑身边的女孩子

2016/10/24 22:38:01 作者:M-lit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追女孩子的时候步子到应该怎么办,还不如讲讲笑话,展现自己幽默的一面,还能展现自己的魅力,让女孩子和你在一起时很快乐,这样你离成功追到女孩子就不愿了。

我不是人是猪(人事局),我娘是猪(粮食局)。我拼命忍住笑,肚子都疼了。第二天参加一个县政府的汇报会。会前点名。主持人:"哪些单位到了?"于是参会者一个个地自报家门:"我是公阉猪(公安局)。""我是肉猪(教育局)。""我有点猪(邮电局)。""我是典型猪(电信局)。2、汉语版:祝你天天快乐!英语版:happy everyday to you!俄语版:买个萝卜切吧切吧炖了吧;日语版: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盆你得洗哇,锅碗盆你都得洗了哇韩语:空起哇,撒起哇,哭米死他。3.蚂蚁和大象结婚不久,大象就死了。蚂蚁一边埋大象,一边痛哭:“亲爱的,你怎么这么早去了,我这辈子不干别的,就埋你了!”4.某天考生物,其中有一题是看鸟的腿猜出鸟的名字。某生实在不懂,生气的把卷子一撕准备离开考场。监考老师很生气于是问他:“你是哪班的,叫什么名字?”某生把裤腿一掀,说:“你猜啊你猜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