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用来追女孩的笑话 轻轻松松逗笑身边的女孩子

2016/10/24 22:38:01 作者:M-liti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追女孩子的时候步子到应该怎么办,还不如讲讲笑话,展现自己幽默的一面,还能展现自己的魅力,让女孩子和你在一起时很快乐,这样你离成功追到女孩子就不愿了。

5.漂亮的蒙古族女演员表演完后,领导上台接见,接着她的手,问寒问暖,半天也不肯放,亲切问道:你叫什么名字?该女演员激动地回答道“玛勒格碧.松首”6.有一个农民,头一次进城看病。去的早,挂了一号。护士喊:“幺号!幺号!幺号!”农民不知道是叫他,就没答应,护士见没人答应,就叫二号进去了。这农民等了老半天见还都没有叫他,就急了,去找护士。护士说:“你是几号呀?”农民说:“我一号呀!”“那刚才叫你,你怎么不答应呀?”“你什么时候叫我了?”“幺号就是一号。”幺就是一,一就是幺,农民明白了。就进去看病。医生问:“你哪儿不舒服?”农民答:“一疼。”医生不明白:“一疼?”农民说:“就是腰疼。”医生怒:“腰疼就腰疼,怎么是一疼?”农民说:“你们的护士说一就是(腰),(腰)幺就是一。”医生抿嘴一笑,给他开了一个说:“去,验大便,验小便。”过了十来分钟,农民嘴角挂着屎回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