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礼物给男生祝福语写什么  男生生日的祝福语大全

2016/10/27 20:03:04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少时的天真,年轻时的浪漫,花的季节却无缘长相厮守,但我永远忘不了你那特别的日子,祝你生日快乐!时光飞逝,又到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乐,愿这一年中快乐成功。

11、特别的日子,特别的祝福,送给生日的你:希望长大一岁的你更成熟,更顺利,更成功,要钞票多成堆,要情情溢四方,要福福满东海,祝你生日快乐!

12、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所有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13、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100%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14、我派遣了风,在空中为你舞蹈;我安排了云,在天上为你巡演;我调度了大自然的天籁,在此刻为你奏鸣,隆重庆祝你的生日寿诞!祝你生日快乐!

1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谢谢你还记的我的生日,你刚才怎么不接电话呀?能给我打个电话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