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女朋友分手伤感的话大全 伤痛过后继续好好生活

2016/10/30 13:43:01 作者:U2-yeziw…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天,允许自己放纵一次,哭一次,只一次……其余的时间,就开开心心地笑着过。有时候分开是最好的决定。如果爱你是我自己活该,我会亲手将自己掩埋。你曾经那么温...

11) 有一天你会忙碌在纷繁的人群中,忘记年轻时的梦想;有一天你会我会擦肩而过,但却辨认不出彼此;有一天你会偶尔想到我的名字,却记不得我的模样;有一天你会终老于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12) 这一生,这一世,因为不再有你,所以爱情轰然老去。

13) 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花开花谢终有时,总为东君主,去也终归去,往也总是往“。其实生活就是这样,没有人会一直等你,如果已经缘尽,选择分离,就不必回头,但得到的就一定要珍惜。因为没有人会在原处等你,所以绝不要轻率地放弃。

14) 如果爱不曾来过,如果梦不曾碎过,如果心不曾疼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

15) 如果有人真爱你,那无论忍受多少,都不会愿意跟你分开。那种嘴上说爱,其实离你越来越远的,不过是谎言;那种满嘴真爱,其实一点亏都不肯吃的,无非是路过。真爱,就是奔结果去的,没有结果的,只能叫曾爱过,无论你爱过谁,结果只有一个。陪你到最后的,才是真爱。

16)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17) 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

18)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分手了,不做朋友是为了给对方希望,不给任何机会,这个人没爱过你或者已经不再爱你,再抱着希望简直是一种酷刑,放手,反而是大家解脱的最好办法,而做为任何一方,既然没有了爱,也就没有必要苦恋不舍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